2012/03/02

【影】特務愛很大:笑翻肚皮不償命

poster of this means war
    真的別怪我為什麼連這都要寫觀後感,最近看了很多部有意思的電影,但只是相較於這部商業電影,其他我需要再花多一點時間消化跟整理,才能夠把完整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我好久沒有在電影院裏頭笑得跟瘋子一樣,眼淚狂飆,是真的太好笑了!全電影院的人都不會閒你吵,因為可能他們笑得比你大聲!建議你們文章看到這裡就可以關掉然後直接去電影院看了。(關視窗)

   整部就圍繞著他們三個轉轉轉,在FBI一次執行秘密任務破功而被上司禁足的兩人FDR與塔克,不只是局裡的頂尖探員,兩人更是手足情深有如親生兄弟的摯友,發現自己雖然工作順遂卻許久沒有擁有另一半的生活,於是塔克決定上交友網站認識自己喜歡的對象。
    但在塔克與蘿倫約出來吃飯的那一天,FDR也同一天在租片時遇見了她,而兩人卻同時愛上了這位女生。這尷尬的巧合在兩人發現後便立下君子條約並決定各憑本事看誰能夠擄獲蘿倫的芳心。
    FDR比較外向熱情又主動;塔克比較細心又溫柔體貼,這讓羅倫非常難以抉擇......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要把故事說完了,看到這裡的人你們可以乾脆就省個兩百塊直接繼續看我把故事打完把結局說出來好了!哈哈哈哈!(雜電腦)
    那我還是把結局省下來好了,埋個伏筆唄! (都寫到這裡了是還要埋屁!!)

    放心我沒有要繼續打劇情簡介,這乾脆讓妳們自己去奇摩搜尋還比較快。

    只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羅倫不喜歡FDR的手沒那麼太大然後很嫩?!也不嫌棄塔克是英國人這件事情,畢竟大多時間我們只聽過英國人對於美國人的不滿,而美國人不看好英國人?!never!而且英國腔雖然聽不太懂但這不是對大部分人都是一個很charming的點嗎?還是就像塔克裡面演的因為太過於誠實,太過於安全?
然後嫩的手牽起來不是舒服許多嗎?管它是女人還是男人的手,難不成比較粗糙的手會給人比較狂野不羈的形象嗎?粗到可以拿自己的手心來為自己的臉去角質!(好噁我要吐了)
    
   你們真的不要騙我,誠實跟我說,你和你的好朋友一定有討論過這種話題:「如果我們兩個同時愛上一個人,我一定會放棄把她讓給你,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大家真的好愛說這些話,但真的現實生活發生了,那種好戰的心裡真的難免會跑出來應戰,尤其當兩人能力皆勢均力敵的狀況下,就會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了。
   我是沒有這樣過,畢竟我知道自己的行情(拍桌痛哭),但真的只能說任何愛情都只有"愛到卡慘死"可以形容,拋棄愛情長久的矛盾問題,感情一開始的激情烈火都會成為每個人為了愛赴湯蹈火催油瓶。

   雖然在最後一秒蘿倫決定選FDR做為相伴的人,但那也是因為塔克的風度願意讓給自己最親愛的朋友,這才是男人啊!還是要說:「這就是英國人的氣度啊!」。我真的沒有惡意,可是羅倫選了FDR某方面到底跟塔克是英國人有沒有關係?這他們自己引起的導火線啊!不是我(雙手舉高投降),美國電影常常影射很多諷刺的事情。而且是FDR破了條約而非塔克,這又意味著美國人常激不得,而英國人卻能理智行事?!
   如果蘿倫選的是塔克,我在猜想相反的,FDR就真的執意要請調了,然後蘿倫跟塔克後真的會好無趣的感覺,生活實在太安逸,然後還有Jo這個小孩要關注。
   不過把焦點轉移到羅倫身上好了,她不斷的向好友尋求協助及意見要她幫忙判斷哪一個是真正好的對象,而在優點不分高下之時只好反向注意缺點,相較於兩位男人在拼死拼活的探聽羅倫底細這種追求新鮮感的事情,她只是尋求好友的協助來找到對的人,換句話說,女人在找的就是一種安全感。而平時說話不打理的羅倫死黨(忘了名字)在這時候說了一句這麼讓我記憶深刻的話:

「不要選一個好的男人,而要選一個對你好的男人。」

唉唷喂我的媽,這是不是很重要嘛!!快點拿妳們的螢光筆畫起來啊!!

    各位親愛的朋友,看到這裡,妳們等於看完了整部電影了,如果不夠我可以再送妳們預告片跟網友影評,讓妳知道你沒有選錯片,即使純粹就只是一部喜劇。
電影資訊連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11


朋友從來不是以多取勝,只要有一位真心的朋友,那就足夠了。

btw,這是觀後心得,不是專業影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you were saying?

click for follow Raymond